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员工动态>>正文
   

山西大学宋晓芹教授应邀为集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年11月23日 09:1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宋晓芹教授应邀在1号楼1210会议室为集团师生做了题为《朝鲜停战后相关国家对和平解决朝鲜问题的努力》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徐继承教授主持,全体世界史专业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宋晓芹教授从参战双方召开会议分歧、重返板门店的预备会议僵局、柏林外长会议为召开朝鲜政治会议搭建平台、日内瓦会议和平解决朝鲜问题的无果而终这四个方面阐释了相关各方对待朝鲜问题的态度和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中国在其中也积极参与,展现了中国坚守和平的立场,更新了我国国际形象,此后朝鲜问题也逐渐降温。

宋教授对日内瓦会议相关各国对朝鲜问题分析透彻,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循循善诱,方法科学,让参会师生产生了强烈共鸣,收益匪浅。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