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集团“春秋读书会”入选山西省全民阅读“十佳阅读品牌”

2024年02月05日 11:15  点击:[]

日前,“书香山西”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对山西省2023年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入选名单进行了公示,集团“春秋读书会”入选“十佳阅读品牌”。

“春秋读书会”创建于1999年,隶属于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由员工自发组织、教师参与指导,迄今为止已有24年的历史。读书会倡导“读书”“思考”“写作”三位一体,不仅注重阅读,更注重对员工学术思维与写作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形成了“依托校园,教授领读;读书有悟,重在思考;勤于动笔,写作成文;知行合一,调研实践”的宝贵经验。二十四年来,“春秋读书会”为网上买球赛的网站学子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成为师大校园中滋养心灵的港湾。

新时代新使命,“春秋读书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依托大学校园与教团队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山西省全民阅读工作。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