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团队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联系我们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

2023年12月22日 11:07  点击:[]

12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现刊阅览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玮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大力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牢记“国之大者”,把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副经理霍斌和院团委副书记代凯莉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辩证思维正确理解与阐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深入了解国情,坚定信心,积极主动服务全省全校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郝艳红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修订的意义、如何贯彻实施《条例》的内容、并对条例各章节逐条梳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公司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激发和压实支部书记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公司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贯彻《条例》,补短板、强弱项,把支部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支部党建助推公司党建提档升级。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借此次学习契机,大力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还要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全面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网上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